跪求不要连赞连推!!!!!

彼此

 第七章


【三大势】祺鑫,文轩,翔霖

 

 

 

ABO向 含孕期

 

 

 

私设成年 

 

 

 

文笔烂 不喜勿喷

 

 

原创无抄袭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 

 

马嘉祺(A)薄荷味——丁程鑫(0)柠檬味

刘耀文(A) 咖啡味——宋亚轩(0)牛奶味

严浩翔(A)红酒味——贺峻霖(0)葡萄味

张真源(B)



 

刘耀文的solo的舞台自己练了很久都达不到自己的满意程度。一直把自己锁在练习室里,在这期间,丁程鑫和贺峻霖还有马嘉祺和老师他们都来看过,都已经觉得完成度已经很不错很不错了。也总叫他出来吃饭啊,一起玩儿什么的,说什么劳逸结合,这么练身体吃不消的。但是这些劝告都是无用功。他一直这么练练到了晚上。

 

宋亚轩从录音室走出来。马嘉祺拦住他说:“轩儿,你去叫耀文下来吃饭,他都已经把自己关在练习室一天了,啥也没吃。”宋亚轩一天都在和张真源在练习室里练歌,还弄了弄自己的原创单曲。所以也没有怎么来舞蹈教室,听到了马嘉祺这样说,就赶忙去找刘耀文。

 

宋亚轩敲敲门。打开门说:“文哥文哥下来吃饭了。”刘耀文还是熟悉的回答:“等等吧,我再练几遍,我马上下去了。”宋亚轩看普通的叫刘耀文吃饭已经叫不动了,于是动用了“杀手锏”:“不行,赶紧走,吃完再练,快点,你不吃我也不吃了,我就陪着你。”

 

刘耀文听到,宋亚轩这么说,迫于无奈跟他吃饭去了。他快速的吃完了饭。他又回到了熟悉的练习室。跳了几遍舞。音乐还在继续放着,但是他跳着跳着突然胃里一阵刺痛。疼的让他倒吸一口凉气。按住胃半跪了下来,这一阵剧痛让 他额头上的汗滑了下来。“呃…呼……”

 

 

这边宋亚轩看到刘耀文没带水杯,给他接好了水,准备送过去。

 

刚到练习室门口,就听着刘耀文在里面呻吟,于是赶紧推门进去,“文儿?文儿你怎么了?胃疼了吗?”

 

“唔…呃”刘耀文想告诉宋亚轩,但奈何太疼了。他说不出来话。

 

宋亚轩:“怎么疼的这么厉害?来,喝点热水,慢点,坐地上。”

刘耀文:“我……唔呕……”

 

刘耀文起身想跑去卫生间,但到了练习室门口扶着门框就吐出来了。“呕,呕………唔呕………呕………咳咳……呃……”

 

“文儿!”宋亚轩眼看刘耀文要栽倒下去,赶紧跑过去扶住了他。

 

“呕……”

 

“怎么吐的这么狠,你是不是没休息就过来跳舞了?”宋亚轩一边顺着刘耀文的后背一边说。

 

刘耀文点点头没再说话,只是一味的在做吞咽的动作。

 

“怎么不疼死你啊…你…你身体好是吧?!自己有胃病自己不知道吗?心里没数吗?”宋亚轩一下火就起来了。

 

“轩儿。。。疼~”

 

“嗯~现在知道疼了!”

 

“唔…我真的疼………唔呕…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话说重了,,你现在怎么样,能起来吗?喝点水要不?”

 

“不了…喝不下,不然一会儿又要吐…胃里搅着难受,还疼。”

 

“啧,估计又肠胃炎了…我去跟丁哥和马哥他们说一声,先回家吧,家里还有药~”

 

“嗯…”

 

“怎么不反着干了?”

 

“轩儿~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不说了。你先在这坐会,我去叫大家。”

 

 

出了门就看到贺峻霖和严浩翔在那儿抱着搂着说悄悄话。“咋了咋了,咋这么着急?”贺峻霖见宋亚轩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问到。

 

哎呀别提了,宋亚轩都不知道怎么解释…。

 

 

赶紧去找丁程鑫和马嘉祺

 

 

“马哥,丁哥,今天要不先到这儿吧?耀文胃疼,刚刚还吐了,他现在还想吐,但他胃里一点儿东西都没有。我怕他再这么弄下去………”

 

“好好,我们回去,我去收拾一下他吐的地方。你把贺儿和翔哥叫过来!亚轩,你能把耀文扶上车吗?他可真的不轻啊!”丁程鑫说。

 

“我…”宋亚轩。

 

“行了,我给新哥发信息了,车马上就能到楼下。去找贺儿和翔哥,然后让张哥帮你弄一下耀文吧。那个丁儿,你别去收拾了,我去吧。”马嘉祺。

 

 

“诶,我这儿有胃药,需要吗?”俩人闻声赶过来,严浩翔说。

 

“算了,回家吃吧!耀文现在胃里什么都没有,喝口水他,都怕再吐了。”宋亚轩回到。

 

去录音室叫了张真源。两个人就去舞蹈教室找刘耀文去了。

 

上了车,刘耀文胃还是很疼,一上车就缩成了一团,手摁着胃。大概是因为刚吐过,胃里没有东西,刘耀文有些晕车,挣扎着坐起来,努力的压制着反胃的感觉,问道:“昕哥,,能能停下,停下车吗……”

“啧,这不能停车啊…你怎么了耀文?”

“没没…就是有点晕车。。”

“我给你开点窗户可以吗文儿”张真源问。

“嗯…”

“文儿,忍忍,马上就到家了~”马嘉祺说。

 

过了一会

 

“哥,,我我要吐…”刘耀文。

“快,吐这。”丁程鑫从车后座的兜里拿出了一个垃圾袋。

“丁哥,你…”刘耀文怕丁程鑫因为反酸味难受。

丁程鑫看出来了刘耀文的担心“不用在意我这,我这好的很。难受就快吐吧 乖。翔哥把袋子给他。”严浩翔把袋子打开,递给了他。刘耀文在接到袋子的那一刻就开始吐了起来。“呕……呃…呕呕…”因为胃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吐出来的,只有两口胃酸,然后就一直在干呕。车里也有了一股反酸出来的味道,丁程鑫也真的不是很舒服。

 

到了家。

丁程鑫赶紧回了房间跑到卫生间里吐。马嘉祺则是去文轩家给他熬粥。贺峻霖和严浩翔回家找对胃伤害不大的胃药。给宋亚轩送过去,张真源和宋亚轩把刘耀文送到了家里的床上。然后去给他弄热水袋,倒水,宋亚轩在床边给他揉胃。

 

 

马嘉祺熬完粥煮妇了,宋亚轩几句就回自己家去看丁程鑫了。

 

“ 吐了?”

“嗯…味道受不了…”

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嗯,没事了。”

“今天吃上上次医生给的安胎药吧,后天就演出了”

“好,耀文怎么样了?”

“没再吐了,我跟亚轩嘱咐好了”

“那就好”

 

翔霖家。

“严浩翔,你这几天胃不舒服,怎么不跟我说?”贺峻霖。

“我…我没什么事呀不是很难受~而且,这个不是胃的问题。。”严浩翔说。

“你要易感期了??”贺峻霖。

“估计是滴~”严浩翔。

“欧呦。我好怕怕~”贺峻霖开玩笑的说。

“霖霖不关心我了…”严·小孩脾气·浩翔。

“哎呀呀,没有~ 翔宝不舒服了一定告诉我哦!”贺峻霖。

“嗯嗯。”

 

两天很快就过去了,迎来了演出的那天。

 

“阿程,你什么时候加的威亚!?”

“阿祺,你别生气~ 没问题的,就是solo的上场形式~”

“你…行,你注意点~”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戚纾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