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求不要连赞连推!!!!!

彼此

第八章





【三大势】祺鑫,文轩,翔霖

 

 

 

ABO向 含孕期

 

 

 

私设成年 

 

 

 

文笔烂 不喜勿喷

 

 

原创无抄袭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 

 

马嘉祺(A)薄荷味——丁程鑫(0)柠檬味

刘耀文(A) 咖啡味——宋亚轩(0)牛奶味

严浩翔(A)红酒味——贺峻霖(0)葡萄味

张真源(B)





晚上

“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,今天我是本场演唱会的主持人。”

 

一切都看似顺利的进行着。

 

“贺儿,我靠着你啊,我头晕。”严浩翔把麦拨开说。

“你怎么了?”“没事,别担心~”

 

“文儿!”文轩双人舞表演完之后,刘耀文立马就飞奔下台,冲到洗手间里。去吐了。宋亚轩跟上去给他接了一杯水,让他漱口。

“轩儿,把,把翔哥之前的止疼给我…”

 

宋亚轩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情。

 

“我求你了……我不然真的撑不了了…”

“在休息室,我扶你回去”

“一会儿丁哥的舞台…”

“你先管好自己吧…丁儿那贺儿他们都看着呢!”

 

 

台上。

“好啦,我的弟弟们表演的都差不多啦,你们看我换了一身衣服。那接下来……”台下粉丝好多都在喊着让丁程鑫不要再表演了,小心自己的身体。“没事没事,,接下来~”“接下来就是我们最优秀的丁哥的绝美舞台了,大家掌声欢迎”贺峻霖把丁程鑫换了下来,在台上给丁程鑫报幕。丁程鑫穿上威亚,心里还是很紧张的,他也是怕孩子会有什么闪失。

 

舞台灯光暗了下来,丁程鑫随着威亚升了上去,音乐起。丁程鑫慢慢的降落下来,脱下威亚。开始了现代舞的表演。舞蹈特别的优美,很飘逸。就像一个仙子降落人间。曲毕,最后收光。

 

“好不好看?”贺峻霖拿着话筒问到。

“好看!!!”

 

演唱会仍在继续,丁程鑫觉得自己肚子隐隐的有一些痛感。一整场结束后,丁程鑫也跟马嘉祺讲了自己身体不舒服的事情。二人决定先去趟医院再回家,严浩翔在演唱会结束,就自己先坐车回家了。给除了贺峻霖之外的人都发了微信。

 

 

 

“阿宋,你先贺儿待一会儿,回你们那或者去我那都行,等我和你丁哥回来再说他俩这两天睡哪里的事,耀文先和我们去医院开点药什么的,你张哥陪他,放心。”马嘉祺在演唱会下场后和宋亚轩说。

 

“嗯好,你先去陪丁儿吧,他刚刚看起来很不舒服。”宋亚轩回答说。

 

马嘉祺:“他就是老逞强。行,那我们先走了,你丁哥不能等了。”

 

“快去吧”宋亚轩转身进了贺峻霖的休息室。

 

 

“死严浩翔,跑那么快,这么多好吃的一个都不给你留,啊呜”贺峻霖吃着嘴里的东西还吐槽着严浩翔。

 

“贺儿~”

“呀,轩轩~耀文去医院了啊”

“嗯,被张哥拐进医院了”

“嗐,去看看才放心嘛”

“嗯,是”

“今天严浩翔走的时候跟你们说了吗”

“说了啊,你今天先和轩哥住!”

“...他是不是易感期难受了。”

“刚刚在舞台上他就说他头晕。。不行,我要回去找他”说着就要起身。

“哎呀,翔哥肯定知道你会这种反应,所以才不和你说的。他让你在我这,在马哥这住几天。他这次来的突然,情绪特别不好,他怕伤了你。再说了,你俩又不差这一次,你绝对跑不了。”宋亚轩一把拉住贺峻霖

“行吧行吧,走,陪我吃东西去”

“诶,咱俩回家吃点吧,太晚了。”

“行,去马哥那边吧,我上次买的饮料放他那了”

“走”

 

 

在医院,医生把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数落了一遍,给丁程鑫打了一针保胎针,让丁程鑫卧床休息两星期,减少下床,到了四个月才能适当运动,前三个月不能久坐,久站,不能有太大的情绪波动。

 

 

刘耀文这边就是肠胃炎,开了药,禁止饭后半小时内剧烈活动。

 

贺峻霖最后去了宋亚轩家住,洗完澡换好衣服后,把自己之前身上穿的放进袋子放到了自家门口,给严浩想发微信让他来拿。贺峻霖猜到了自己衣柜的处境了,想了想还是给严浩翔,还多放了一些信息素在衣服上,让他闻着舒服点,

 

 

 

几天过去了,除了丁程鑫和严浩翔外又开始了忙碌的工作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续在微博

微博同名
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戚纾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